_汪空气🌸

有着很强大的BG向!可攻可受满满的周翔党!有着强大的三个本命 !对本命超专一的就是我!
Henry143嫁我嫁我🌸

暑假来啦(。ò ∀ ó。)

你有cp吗(๑°3°๑)

有吗?!(❁´◡`❁

诶诶,好羡慕(๑• . •๑)

我就没有了|・ω・`)

讨厌!눈_눈

所以啊,所以啊

我要为自己找个Cp٩( 'ω' )و

这里是女孩子啦 15岁

我的颜值不高,但也不算低啦

我喜欢二次元,但只喜欢少女漫,也不玩cosplay

也追韩剧,最喜欢姜敏赫

当然 歌手还是最喜欢日本的啦

有觉得好看的男孩子

但感觉好看就一定喜欢?才不是!

当然当然,我说的少女包含BL哦

但我还是喜欢男孩子

对于这一点我觉得很奇怪

不喜欢和女孩子玩

因为很累

也不喜欢和人际太广的,自以为是得理不饶人的男孩子玩

以上说的都很讨厌

不喜欢和别人喜欢同一样东西,特别是本命和漫画

其他的也不喜欢

很介意!

因此我喜欢的无论是歌手 还是漫画家 都是不出名的

性格也不是合群的类型

但很外向

为什么我要找CP呢?

因为我孤单的快成病了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