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汪空气🌸

有着很强大的BG向!可攻可受满满的周翔党!有着强大的三个本命 !对本命超专一的就是我!
Henry143嫁我嫁我🌸

告诉我吧

我应该怎么做呢?


那些男孩子,女孩子 脑子里总想着不错的事情,也许吧


我喜欢的男孩子,讨厌喜欢自己的女孩子

我讨厌的女孩子,去有很多的人喜欢她

我喜欢的女孩子,一定一定要离开我

我讨厌的男孩子,却非常非常喜欢我

我认真想念的人,却让我觉得自己差劲


是啊是啊,我最差劲了


什么都做不好


可我有在很努力很努力的学习哦


怎么去讨好别人

怎么喜欢别人

怎么做到最好

可到最后总会搞砸

不过没关系

不是每一棵树都会开花

不是每一分倾慕都会圆满


我知道的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