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汪空气🌸

有着很强大的BG向!可攻可受满满的周翔党!有着强大的三个本命 !对本命超专一的就是我!
Henry143嫁我嫁我🌸

那个男孩1

    "花立,帮我把器材搬到教室。’’班主任对我说,"好的,老师‘’我乖巧点头,走出了教室

    我叫花立,17岁,老师眼中的好孩子,同学眼中最看不起的人,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什么都会,什么都好,人际乱却乱七八糟。

    ‘花立!你去那里?’才走出教室门,许嘉乐的声音就追了出来,我没有搭话,径直向器材室走去,身后的声音没有再响起,但却有脚步声伴随我走到了器材室。

    ‘‘花立,我帮你。’’好听的声音,‘‘不用’’我吃力的说道,该死太重了,‘‘花立,你抱不动’’还是那个声音,‘‘走开!’’额头上虽然已经有汗珠渗出可我却连器材室的门都还没有出,没有声音回答我,大概放弃了吧。。。我手上一轻,。啊,又是他,‘‘还给我!我自己来!你快走开。’’我微微一愣,随即大声的吼道。
       ‘‘花立,我喜欢你。’’啊,好听的声音说着好听的情话,真是。。‘‘我说过,无所谓,你要喜欢就喜欢,你知道我讨厌你。’’我一把抢过器材,吃力的走出了器材室,把许嘉乐留在了里面。

     我以前不是这样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