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汪空气🌸

有着很强大的BG向!可攻可受满满的周翔党!有着强大的三个本命 !对本命超专一的就是我!
Henry143嫁我嫁我🌸

那个男孩2

   我很小的时候就认识许嘉乐了,单方面的,那个时候我还没有现在这么''优秀'',我在一次国际钢琴大赛上看到他,我也参加了,我的回忆里,我没有得到任何名次,但许嘉乐这个我讨厌的男孩子却是第一名,在领奖台上,他没有一丝笑容,也许就是这个片段让我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吧?一个男孩子无意的一个表情,却成了我前行的动力,那时候的他和现在这个宣称喜欢我的男孩子,可不一样。

    我扫了扫桌面,铺开了笔记。

    伴随着铃声的响起,那一个个我无法和睦相处的面孔陆续走进教室,最后进来的是班主任,她走上讲台,把书“啪”的一丢“学校要举行百年校庆,每个班要有一个负责人,现在你们来选一个。”浓烈的香水味充斥这我的鼻腔,“我选花立同学。”一个女声响起,我一愣,反应过来“我拒绝。”老师拍拍手''举手表态吧''我一惊,看来我非当不可了。

    果然除我之外的所有人,都举手了。

    我并不感兴趣,负责人什么的,到要做的最好才行,不然就又会受到落井下石的待遇,哈哈我真是成功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