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汪空气🌸

有着很强大的BG向!可攻可受满满的周翔党!有着强大的三个本命 !对本命超专一的就是我!
Henry143嫁我嫁我🌸

那个男孩3

一个星期之后,迎来了校庆,我的策划,很好的被老师认可了,可我也有很久没有休息了,想想明年18岁,我就要毕业了,不用担心人际,我很开心的趴在桌子上闭上眼睛。

    可事情并没有我想的那么好,我也没有想到会有人来捣乱,最后的活动是切蛋糕,分别在自己的班级里,同时切下蛋糕,可我们班的蛋糕,却被人破坏了,老师并没有追究是谁,却也否决了我的方案,生平第一次。

     真差劲。

    “好的同学们,现在大家来总结一下昨天花立的方案,有想发言的可以上来。”第二天,才上第一节课,那个被香水味所包围的女人就说出了这么倒胃口的话,我可不喜欢收建议,我摇了摇昏昏的头,看向讲台,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熟悉的身影-许嘉乐。

    “昨天的活动,我很满意,不知道有那几个敢做不敢认的同学,砸了场子,要是有什么不满来找我就好了。。。”后面他还说了什么,我却没有听下去。

    听下去,那种感觉又会回来吧。

    第二天,我才进教室,刚坐下,就有几个男孩子,走到我面前,满脸悔恨的像我道歉,我看看他们一个二个挂彩的鬼样,再看看后排的脸鬼一样许嘉乐,啊,打架了吧。

    放学后,我堵住准备回家那个的男孩子“为什么打架?”很直接“唉?我哪有?”并不诚实,我看着他不说话“花立还不走吗?你把等我的女孩子都吓跑了唉!我先走了哟。”他绕过我,朝门口走去“许嘉乐,为什么要打架?”我拉住他的衣角,他停住脚转了过来“我喜欢的女孩子被欺负了唉!”他朝我笑到,红肿的嘴唇在雪白的牙齿的映衬下格外刺目,原本帅气的脸上分布着不同颜色的淤青,我张开嘴想说什么,却发不出声音,然后,他底下了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