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汪空气🌸

有着很强大的BG向!可攻可受满满的周翔党!有着强大的三个本命 !对本命超专一的就是我!
Henry143嫁我嫁我🌸

那个男孩4

   他的吻就这样落了下来,轻轻的,就像一片羽毛掠过,后来他就走了,我一个人愣在原地,听着自己的心跳,许久,我抬手捂住通红的脸,有什么液体从指缝里渗了出来。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那以后,我不在像以前那样拒绝关于许嘉乐的一切,又变回原来那个我,他开始送我回家,我开始为他辅导功课,他把座位搬到我的后面,我接受着来自喜欢许嘉乐的,准确的说是喜欢许嘉乐那张脸的女孩子的嫉妒,他对我像以前一样,‘’喜欢你‘’挂在嘴边,但不亲密,没有触碰,除了那个吻就再也没发生过,我对他说“你为什么不能好好的学习?为什么不能不玩弄喜欢你的脸的女孩子们的感情?为什么不能认真的背背历史,地理,英语?!为什么不能不偏科?如果你变得优秀。。。。”我没有说完,从来没有。

     如果没有唐烨,也许他是听得到最后一句话的,我真正想说的话。

     可那只是如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