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汪空气🌸

有着很强大的BG向!可攻可受满满的周翔党!有着强大的三个本命 !对本命超专一的就是我!
Henry143嫁我嫁我🌸

那个男孩5

   第一次保送的名额下来了只有一个,我很自信的参加了测试,我知道这个名额可能定是我的,因为笔试我是满分,接下来的听力对于我绝对不是问题。

   两个星期后听力排名下来了,不出所料,我双满,熬了几个晚上复习的,果然很有用,排在我后面的是唐烨,学校大股东的女儿,一个亲和的女孩。

   但事情没有我想的那么容易,此后的一天里我就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花立,保送的这个名额,校方决定让给唐烨。”又是香水味“为什么?”我很好奇,就因为她的家室?“她的心理素质没有你好。”带着香水味的借口“没有考虑过我也有可能会失利?”我问到“好了,花立,对不起,但,就这样。”带着香水味的道歉,那么不真实,我走出办公室,很冷静。

   “还好吗?”熟悉的声音,啊还是那么好听,我转过头,朝着声音的主人一笑

    “那个,花立同学。”嗯?我转过头,啊,唐烨啊“我朝她笑了笑“怎么了?””“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对不起。”     她很认真的弯下了腰,“没。。。”“你这人怎么这样啊!你知道花立有多努力吗!”我还没有说出想说的话,唐烨就被许嘉乐狠狠地推了子下,没有防备的唐烨,一下子摔在地上,接下来,我看到了一个眼神___那个非常非常难过的,非常非常痛苦的眼神从唐烨眼里流露出来,我见过这个眼神,我以前说讨厌许嘉乐,拒绝他的帮助的时候,我看到过这个眼神,但这次这个眼神的终点不是我了,这个眼神的终点是许嘉乐,然后她站起来,跑开了,啊,原来是这样。

   你知道,对一样东西的渴望,可以激发一个人的欲望,而再加上不公平的待遇,总会把一个叫做邪恶的东西唤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