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汪空气🌸

有着很强大的BG向!可攻可受满满的周翔党!有着强大的三个本命 !对本命超专一的就是我!
Henry143嫁我嫁我🌸

那个男孩6

  过了一天,我叫住了去上课的许嘉乐“你喜欢我吗?”我知道我脸上一定是恶心的笑“什。。什。么?!”他一愣,随即满脸通红的叫到“那和我表白吧。”我装作没有看见,保持着恶心的笑容,没有等他回答我继续说到“7:00'在东楼三楼走廊上,我要玫瑰花。”说完我转过身,离开了,身后突然传来了那个声音“会有好大好大一捧。”

    我看了看手表6:45在转过身,许嘉乐已经不在了,紧张突然腾起,我看着手表上分针一下一下“嘀嗒嘀嗒走到了6:59我站起来,走出了教室。

    第二天,晨会上,许嘉乐与一个女生站在主席台上,校长的声音一个字一个字的穿透我的耳膜“昨天晚上我们高三年12班的许嘉乐居然在离高考还有150的时候,与女生在学校。。。。居然还有玫瑰花。。。”接下来他说了什么,我没有听下去,我与台上的许嘉乐对视着,啊,又是那种眼神,就像当时唐烨看他那样,但多了一些失望和绝望。

     是的,现在许嘉乐身边的不是我,是唐烨,昨天,我把同样的话,用许嘉乐的手机,发给了唐烨,然后在,7:00的时候我告诉了教导主任“许嘉乐,在东楼,三楼 约了唐烨”。

    老师让他在班里深刻检讨,听着他不真诚的检讨,我心里有什么就这样飘散了。

     我的身后再也没有那个我喜欢的声音响起,没有人送我回家了,没我人听我说话,没有人天天在我耳边说“我喜欢你”,那个男孩,被我弄丢了。
   而 150天,一晃就这么过去了,我如愿考进进了自己喜欢的大学,在学习中。
   而许嘉乐,选择了复读。
   一年后,他凭着全市第一的成绩考进了我的大学,听到消息的我,原本对迎接新生不敢兴趣的我,以我最快的速度跑进了火车站,啊,刚好赶上。
   车厢门打开,在人群中,我看到了许嘉乐,然后,我看到一个女孩子,跑过去,跳起来抱住了他,是唐烨,他的脸上泛起微微的红色,抱紧了怀里的女孩,而目光,一扫看到了我,我微微的偏头,看着他,他却突然笑了,那种笑,不再是以前那样,没有了名为喜欢的神情,却多了稳重的感觉,啊他没有生我的气了,我们又是朋友了啊,可我们已经。
    我没有告诉他最后一句话其实是“如果你变得优秀,我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告诉你,我喜欢你啊。”而那个我真的真的真的,喜欢过,喜欢了11年的男孩子,彻底的被我弄丢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