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汪空气🌸

有着很强大的BG向!可攻可受满满的周翔党!有着强大的三个本命 !对本命超专一的就是我!
Henry143嫁我嫁我🌸

     有一段时间,我特别贫困,我在攒钱买一套漫画,后来,我在学校旁边周边店里看见一个本命的手办,无奈太贫困, 我只能隔着玻璃看着又流眼泪,又淌口水, 后来不死心,加上又和店主比较熟,就和他说,你买出去了以后,把买主的面貌给我看看,心里想着,如果是个颜值爆表的xx那人家是,天时地利人和,我只能看着默默的流泪,哪知,我他妈还没走,我的本命就被买走了,我含情脉脉的向买主的脸上看去。。。。我想店主永远都忘不了,我那杀气腾腾的眼神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