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汪空气🌸

有着很强大的BG向!可攻可受满满的周翔党!有着强大的三个本命 !对本命超专一的就是我!
Henry143嫁我嫁我🌸

        我和你在一起度过的时光,短暂的像冬至的夜晚,却美丽的像夏至夜空中璀璨的星辰

         现在转过身去拼凑那些已被你摔碎的片段,明明看着那时笑着的我们,站在未来的角度的我,却怎么也无法扬起嘴角

        你为什么想要离开我?

        不能再让我为你做些什么吗?

        你不再对我扬起嘴角,不再把真实的一面留给我,你告诉我“对不起,但和你在一起我很累,我们分开吧,永远不要在往来了” 我不知道啊,原来女孩子的友谊就是这样

         如果没有去看那场烂爆了的女排,我就不会看到金田,不会顺嘴问你认不认识他,不会知道你和我喜欢的男孩子住在一个小区,不会在和你搭话,就不会有后面的事情了

         一个我喜欢的男孩子,一个我喜欢的女孩子,而你们,你和金田,都是一样的。

         拼凑那些与你们在一起的时光,滑过表面,其实什么也没有。

         

        什么,也没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