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汪空气🌸

有着很强大的BG向!可攻可受满满的周翔党!有着强大的三个本命 !对本命超专一的就是我!
Henry143嫁我嫁我🌸

以後我要給人看我的CP列表就丟這帖就好了(◔౪◔)!

◆ Marvel (Spideypool)

◆ Harry Potter (Remus/Sirius)

◆ Person of Interest (Reese/Finch)

◆ Kingsman (Lancelot/Percival) 跟買二送一的Roxy

◆ Inception (Eames/Arthur) 跟花童Ariadne

◆ Star Trek (Kirk/Spock)

◆ Person of Interest (Root/Shaw)

◆ Marvel (Steve/Bucky)

◆ The Hobbit (Bard/Thranduil)

叉挨:

不知道我幹麻還配合WB併成九宮格!!!!!!
續上一篇的超自嗨CP彙整(◔౪◔)
看不到圖片註解的話,作品跟CP詳細戳這裡

我要來打我LOFTER史上最臭最長的TAG了
真棒壓

评论

热度(1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