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汪空气🌸

有着很强大的BG向!可攻可受满满的周翔党!有着强大的三个本命 !对本命超专一的就是我!
Henry143嫁我嫁我🌸

TO:E先生

我不想说,第一次见你就喜欢,这么俗气的话,尽管这是事实,我不想说,想与你共度青春这么虚假的话,尽管这是事实,我不想说,我喜欢你胜过我自己这么自大的话尽管这也是事实,我不忌妒你喜欢的人我不介意你讨厌我,我不怀疑你所做的决定,我不奢求不会发生的结果,时光匆匆,流失,消散,我知道,我无法与你重逢。
我不是那个,能让你欢笑的人,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我不是那风景,更不会是那人。也许你愿意让我成为那座桥,可我知道,我只能成为那阵风从你那望向远方的目光上掠过,飘飘洒洒,渐渐随着这份倾慕,飘散。
i like you just like you。

By:M小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