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汪空气🌸

有着很强大的BG向!可攻可受满满的周翔党!有着强大的三个本命 !对本命超专一的就是我!
Henry143嫁我嫁我🌸


我不知道我的大脑回路是怎么迂回曲折的——或者根本就没有迂回这种说法。
我望着你,有些无措地发现自己的心跳失控了。
“喜欢”这样一个笃定的事实一直以来被藏在某个角落,不用刻意分析感受,它带着合适而妥帖的温度安静存在,就像呼吸一样简单自然,此刻猝不及防被拎到眼前,居然一瞬间滚烫了起来,烫得我心口发麻。然而这份炙热,我只能独享。
我总是在想像想像 ,不停的乱想 ,我很痛 ,每天都如此 ,我知道你讨厌我,我总是装作不知道,无所谓,可我知道,你的反应,像到一样,一点一点的割,让我痛却无法逃脱,我累了 ,叫醒我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