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汪空气🌸

有着很强大的BG向!可攻可受满满的周翔党!有着强大的三个本命 !对本命超专一的就是我!
Henry143嫁我嫁我🌸

那个男孩7

    我叫花立,我有一个喜欢了很久的男孩子,嗯,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啊我知道了,是在七岁参加的钢琴比赛上,明明得了第一名还一脸不开心的男孩子,拿奖杯的时候,他看向可我这边,我突然很紧张,他却咧开嘴,朝我笑了,啊,第一次心动就是在那个笑容上吧?

   我不知道他和同校,班级就在我们隔壁,为什么我会知道,他来找我了,不仅是每天而是,每节课,后来,我知道了他的名字,许嘉乐,虽然和别人说说着那些不喜欢的话,可在心里,我真的觉得,啊真好听。

  所谓的 喜欢就是从那时起的吧_(:з」∠)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