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汪空气🌸

有着很强大的BG向!可攻可受满满的周翔党!有着强大的三个本命 !对本命超专一的就是我!
Henry143嫁我嫁我🌸

从小到大 我总是在让别人开心 虽然这么做从来没有回报 在小学这样只是伤感情 但在初中 这样就变成了伤心 就算是女生 也真的是 很伤心 虽然这么说很恶心
小学的时候 有一个学期 除了周末 我都在不间断的送同班的一个女生回家 因为她家里通常是没有人的 而她不敢一个人回家 他答应我“下一个学期 我会送你回家的" 当我很开心的等到第二个学期 送了我两天过后 他告诉我“这样每天送你回家 我太累了” 而事实上 她家离我家的路程 只有5分钟而已
而后来 因为和两个女生玩得很好 每一天放学 我都和她们一起坐公交车 把他们送到家 在自己花三十分钟 回来 我以为 我这样对她们 她们也会这样对我 可后来他们还在一起玩 都同时交到出我以外的朋友 当我有一天 问其中一个 为什么要这样的时候 她和我说“又不是我要你送我的 你自愿的啊”
在往后 我和班上最受欢迎一个女生在一起玩 虽然 在她心里我也是很特别的 但这些特别里 有30%都是因为 我为她花钱 比为自己花钱要大方很多很多 因为她人缘太好 所以 有一次我叫嚣着 “我不和你玩了”说的像真的一样 很多人都和她说 我对他有多好多好 让他不要这样 结果她说“她绝对不会离开我 她没有那个胆量 再说 她离开了再说”
可在我小学里 我唯一觉得不后悔的就只有最后一件 不知道为什么 嗯 原来就是这样

评论

热度(1)